雨雾°

雨中飘散的雾°

【恋与制作人】夜归 『白起向』

默默转发一下……这个账号没有绑定手机号,所以暂时发不了东西了也不知道有没有空来整顿啊……

辽汐雾:



<<<OOC预警
<<<白起 X 女主 第一人称
<<<夫妻向 小短篇
<<<因为几乎没怎么写过同人文,于是乎文笔不好请见谅XD


钥匙开锁的声音,白起一身疲惫的走进大门,屋子里静悄悄的,只有银辉色的月光从露台窗户外面照进来。<看来她已经乖乖睡了啊>白起勾了勾唇,又瞟了一眼墙上嘀嗒作响的时钟,时针落在数字2处,<的确太晚了…>想起7个小时前突然接到的总部的紧急通知,身为Evol特警的他被召回并赶往事发地点援助作战,而不得不在出发前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不要等他,一会儿早些睡觉。

直到40分钟前才终于结束任务匆匆回家。

<…本想着早些回家陪她吃晚饭,结果一下到了这个点儿,一定又让她担心了…>白起有些无奈,说着走进盥洗室。他着实应该好好清洗一下自己了,身上沾满了沙土灰尘和敌人的血,好在没有受伤。

“哗哗”作响的水声和氤氲的水汽过后白起擦干头发轻手轻脚的走进卧室,掀开被子一角躺下去。 听见声响我动了动,睁开眼,对上他漂亮的琥珀色瞳眸,接着缩进了他的怀里,伸出手臂抱着他的脖颈呢喃到<唔……老公你好香…> ——小雏菊的清香。

白起的脸有些微红,轻轻笑了下,将我搂进怀里<吵醒你了?>  <嗯…没有…> 我听着白起令人安定的心跳声摇摇头 他终于回来了,每次他去执行危险任务我的一颗心想的都是他,真是好爱好爱他,所以那么担心他。

我环住白起的手臂紧了紧,这一细微的动作却已足够让白起知晓我在想什么。心底深处那平静的湖,又泛起阵阵名为心疼的涟漪。

白起低下头,吻了吻我的唇,开口低声哄道<乖,我没事儿,相信我。现在快睡了,最近都没有任务了,我在家好好陪你。> ——就算是为了你,我也一定不会轻易让自己受伤。白起在心里默念着。

我点点头闭上眼将脸埋进他的胸膛。白起捋了捋我的头发掖好被子抱着我很快便沉沉睡去,感受到温热的呼吸拂过我头顶的发丝,一夜好梦。

当十六岁那年的银杏雨又再次落下时,你穿越过阴谋与危机,再一次出现——在我的生命里,要知道,唯有风,才可以肆无忌惮、游刃有余地穿过荆棘和竹篱笆,时刻包围在我的身边。



【【【好想要白起的银杏手链ᶘ ᵒᴥᵒᶅ 祝你们【还有我自己】早日抽到SSR!!


【要知道,唯有风,才可以肆无忌惮、游刃有余地穿过荆棘和竹篱笆。——摘自《叫醒世界的花开》

评论
热度 ( 64 )

© 雨雾° | Powered by LOFTER